追求卓越,讓客戶更加安心

我們會視乎情況,因應客戶的要求,而安排對布料及成品進行各項不同的測試。測試範圍包括物理性的強度測試、洗水測試、牢度測試、以及含重金屬和有害化學品的測試等。另外,如有需要,測試報告的證明,可達到不同的國際要求,例如中國家紡織品安全技術規範要求、歐洲的REACH、Oeko-Tex Standard 100 Class 1、美國童裝法例對含鄰苯二甲酸酯類及含鉛量(CPSIA)的要求等。

 

吸排快乾布測試:重金屬及AZO有害物質

對布料進行測試。檢測布料是否含有偶氮染料 (Azo Dyes)、重金屬、及其他有害化學物質。採用 EN14362-1 歐盟測試標準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cert-dryfit-01 本頁圖片/檔案 - cert-dryfit-02
本頁圖片/檔案 - cert-dryfit-03 本頁圖片/檔案 - cert-dryfit-04

 

  

風褸布料測試:物理性及防水性

對布料的成份、物理性、機能性進行測試。包括布料的布料顏色色牢度、布料耐磨度、防水指數、防風功效等。以確保成品符合沖鋒衣/戶外風褸布料的標準和規格。

 

 

吸排快乾布測試:防UV抗紫外綫

採用 AATCC183 美國測試標準,對布料進行「紫外綫穿透率測試」(Determination of the UVR Transmission),測試布料的防UV抗紫外綫功能。測試結果為 UPF 25 ~ 39,表示織物有非常好的防紫綫性能,可有效阻擋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綫,讓消費者免除紫外綫產生的傷害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cert-dryfit-02